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融金汇银:重压临下 金价奈何
融金汇银:重压临下 金价奈何
2014-04-23 15:35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据银天下·融金汇银分析,黄金在经历了上周的暴跌之后,近日依旧维持着疲弱的态势。放眼望去,本周消息面较为清淡,黄金震荡走弱在短期内暂难回旋。

  首先,就美国最近公布的经济数据来看,其复苏之路虽然存有反复,但长期经济前景依然向好。银天下·融金汇银认为,全美商业经济协会最新公布调查显示,61%的受访企业将增加资本支出,其中包括建筑和设备投资。此前,资本支出大多数时候都是经济中的一个疲弱环节,而企业愿意增加投资或预示对未来经济信心增强,或推动美经济成长。而另一个对美国经济前景乐观的理由是,截至目前已公布的企业财报都表现良好,这或许在一定程度上揭示了美国复苏势头逐渐强劲。对黄金而言,美国经济正在改善显然并不是一个利好的消息。

\

  其次,CFTC黄金多头已经连续4周下降,并且从建仓的幅度来看,黄金ETF-SPDRGoldTrust近几日有加速减仓的现象,连续4天的降幅已经接近了近一个月降幅的一半。银天下·融金汇银认为,这或许意味着投资者对黄金的兴趣正在减弱,并且黄金ETF的持续流出也会多少引起市场的恐慌。由于投资者在交易过程中存在“羊群效应“,或许会导致黄金“墙倒众人推”的局面。

  再次,乌克兰局势虽然依旧紧张,并存在内战风险,但市场对其消息的反应程度已不似从前,呈现出麻木状态的迹象。这或许是因为投资者对乌克兰消息开始疲倦,但更有可能的是,避险资金近期不再青睐黄金了。

  最后,中国央行近日继续引导中间价走高,人民币持续贬值,或影响黄金进口数量,减弱黄金实物需求,并令黄金等金属产品面临新一轮的抛压。

  银天下·融金汇银认为,总体来看金价仍然面临下行压力,是否能获得喘息的机会,就要看德拉吉在周四晚上会否展现鸽派姿态了。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