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百吉福推出奶酪甜点“丝怡香酪”点亮甜蜜时光
百吉福推出奶酪甜点“丝怡香酪”点亮甜蜜时光
2014-04-28 12:06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跨界”近两年是个非常火热的词汇,许许多多的品牌都走出了自己的跨界之路,发布自己的新产品,秀出自己的新玩法。来自法国的Milkana百吉福这一次又引领了甜品新潮流。Milkana百吉福强力推出新款跨界创新之作——奶酪甜点“丝怡香酪”,口味醇厚,甜入心扉。

  “丝怡香酪”是奶酪,亦是甜点。香浓醇厚的丝滑口感,伴随着纯正浓郁的奶香,和您一起尽享怡悦奢华。

  “丝怡奶酪”有原味和咖啡两个口味,目前已在全国各大商超上架销售,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追捧。记者在超市采访的时候发现,不少白领丽人纷纷抢购,上海的刘女士说:“我是名时尚杂志的编辑,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喜欢吃甜品,所以经常会尝试各种甜点。有一次逛超市时无意中看到丝怡香酪,吃过之后就喜欢上了这个味道。我是奶酪粉丝,百吉福这款咖啡味甜点,能让我一扫工作中的琐碎烦扰。”

  来自法国的Milkana百吉福品牌(www.milkana.com.cn)1998年正式进入中国零售奶酪渠道,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奶酪王国”的纯正口味,目前已经在零售、餐饮以及工业等渠道销售着十几个系列、50多个品种的产品,目前Milkana百吉福的奶酪销量遥遥领先,已成为中国奶酪市场的领跑者。Milkana百吉福是法国保健然集团(Bongrain)旗下最大的国际品牌。保健然集团则是全球最大的特色奶酪生产商,在全球20多个国家建有生产基地,产品行销全球100多个国家。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