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助大众百姓理财,圆中国金融梦
助大众百姓理财,圆中国金融梦
2014-05-21 12:32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专访睿博财富总经理王喆

中国梦理财都是当前百姓热议和点击率极高的两个词,如何能将二者有机的联系起来,睿博财富总经理王喆有其独特的观点。

 王喆,一个祖籍山东的北京人,80后。9年前从一名银行柜员做起,经历了中国股市的起伏和中国式理财理念的诞生。5年前从国有银行跳槽至股份制商业银行,参与了该银行财富管理业务的建设,感受了中国式理财的发展。1年前创立了睿博财富。睿博财富在2014年4月与工商银行、招商银行、联想集团、海尔集团一同荣获第三届华尊奖,睿博财富品牌获得中国第三方理财行业诚信金融服务机构,其本人荣获推动中国财富管理创新发展新锐人物

 是什么让他放下银行体面、稳定的工作,走上创业之路呢?王喆的答案是要圆大众百姓的理财中国梦。也许是基层出身的原因,王喆几乎从事了银行理财业务中的全部工作。做过柜员和理财经理,在一线感受过客户的理财需求,做过财富管理业务,系统的学习和从事过财富管理业务的管理岗位,形成了一整套的业务理念。王喆说从睿博财富建立之初就将做大众金融服务商作为己任,是因为多年的从业经历中深刻的感受到大众百姓对于理财的需求。

 走进位于北京东四环的睿博财富总部,有两样事物吸引了记者的眼球,一个是睿博财富拍摄的公益宣传片,几双灵巧的手形象的刻画出一个人一生的理财需求,这个宣传片是王喆亲自策划出来的,每次外出宣传时,他都让员工带上宣传片进行播放,他希望能用可爱、直观的形象普及理财知识,唤醒大众的理财理念。另一个就是睿博财富北京分公司正在装修的客户接待场地,王喆说此次的装修要达到两个目的,一是要为每位客户提供舒适的接待场所,另一个是要达到的标准,什么是的标准,睿博财富为每个接待室都配备了录影录音功能,这些都是从保护客户的角度出发,为达到买者有权,卖者尽责的业务要求,睿博财富的每名理财经理在向客户推介理财产品时都会进行相应的风险提示。

 如何能够做好大众金融服务工作,王喆用苦练内功,做好客服这八个字进行了高度概括。王喆介绍说,睿博财富认为一名好的理财规划师是帮助客户做好财富管理的关键,他形象的将理财规划师比作财富医生。目前,理财市场鱼龙混杂,多数的理财机构仍旧停留在快销理财产品阶段,但睿博财富则倾注全力打造一支行业领先的理财经理团队,通过专业化的培训和科技支持,睿博财富能够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个性化的理财规划方案,每位到访的客户都能够获得属于自己的《理财规划建议书》。对于客户服务,王喆有其独到的见解,他认为金融产品是最需要做好客户服务工作的,金融产品本身具有虚拟性质,客户通常不具备专业知识,也看不到相应的实物资产,金融中介服务机构更需要做好信息桥梁工作,将理财产品的及时信息向客户进行传递。同时,睿博财富成立了会员俱乐部组织-睿博荟,为客户提供包括积分换礼在内的多项增值服务。

 王喆常说:做大众金融服务商,就要站在大众金融的角度进行思考,为大众提供适合普惠金融的理财产品,为此睿博财富推出了极具特点的睿博理财宝系列产品,投资于评级AA级及以上的城投债,起点门槛5万元,期限丰富,收益可观,获得了众多客户的青睐。

 问及睿博财富的发展方向,这位掌舵人提出了明确的思路,坚持走大众金融服务之路,打造客户信赖品牌,大众不代表低端,而代表着为更多客户提供更好服务,坚持则是恪守自身的价值底线。正如睿博财富的名字一样,用睿智的双眼去发现财富,以博达的态度收获新的人生,睿博财富坚信,财富就在每位客户身边!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