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170真的来了!999免卡正式放号
170真的来了!999免卡正式放号
2014-05-22 16:59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521,蜗牛移动推出的170号段sim卡“999免卡”正式放号,同时开启友好体验。本次放号涉及1634个城市,如此大规模放号,在虚拟运营商中还是第一家。

免卡因为具有半年内免费语音通话、半年每月赠500M全国流量,零月租、流量两年不清零等独特内容,预售以来就受到用户热捧。

 

选号开启,1634城市同步放号

\
 

 

放号当日,免卡同步开启选号功能,新老用户均可参与。21日前已预订免卡用户,可在“我的订单”中选号,新用户购买时就可选号,放号范围涉及16个省34个城市。在其他虚商目前基本都只是小规模个别省份放号的情况下,蜗牛移动如此大规模放号,在虚商中尚属首次。

由于999免卡长途、市话和漫游通话时长不限量,流量为全国流量,主叫业务不受归属地影响,国内接听全免费,所以如果所选城市不在本次放号范围内,用户可以就近选择其他城市号码。

 

本次免卡放号范围:北京/上海/重庆/浙江:温州、宁波、杭州、台州、金华/

广东:广州、深圳、佛山、东莞、惠州/江苏:南京、苏州、无锡、徐州、盐城/

河北:石家庄、唐山、保定/山东:济南、青岛、烟台、潍坊/福建:福州、泉州/河南郑州/湖北武汉/湖南长沙/四川成都/陕西西安/黑龙江哈尔滨/广西南宁

友好体验,一个月内随时可退

\

 

为了保障用户自身权益,蜗牛移动此次选号特别推出友好体验,选号之后,用户即可申请参与。体验期为521日至621日,一个月时间里,参与体验用户均可无理由全额退款。

 

\

21日前已预订免卡用户,可在“我的订单”申请参与,新用户下单后,系统会自动提示是否要参与体验,不参加体验的用户要等到体验期结束后才能拿到自己的免卡。拿到免卡后,用户需登录蜗牛移动官网进行激活。激活开启友好体验之日即用户入网之日。

申请体验“只赚不赔”, 放号开启后,用户反响强烈。有申请用户就表示:“昨天刚过了520,终于脱单,马上又有免卡能用,省钱娶媳妇的大计终于开始实施了。”

 

\

资费灵活,免费语音或成行业趋势

    据悉,蜗牛免卡的号码以“1709”开头,它是中国联通的转售号码标识。由于免卡主打语音通话全免费,面世之后,就在行业内外引发热烈讨论。

    此前电信日上,免卡灵活的资费设置就受到了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的称赞:“从目前已经发布移动转售业务的品牌及资费方案的情况看,有语音业务半年内不限时长的,也有数据流量两年年内不清零的,还有很多灵活制定的资费方案,这些都是传统基础企业目前没有提供的,是被广大用户普遍欢迎和接受的,这就是突破,是引入民间资本对于老百姓来讲最直观的感受。”

相关业内人士也表示:“蜗牛移动免卡免费语音通话的资费设置开创了国内先河,很有可能对整个移动通信行业造成冲击,如果其他虚拟运营商纷纷效仿,免费语音通话服务对用户而言将不再遥不可及,还有可能变成新的行业趋势。”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