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行业增长空间利好汤臣倍健 机构建议积极加强布局
行业增长空间利好汤臣倍健 机构建议积极加强布局
2014-06-23 13:23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近日,汤臣倍健股价表现有所异动。证劵机构对其进行综合评估表示,目前公司经营状况稳定,股价波动的原因可能为消费品板块表现疲弱。其中有分析师表示,汤臣倍健业务运行稳定,全年有望实现30%以上收入增速和50%左右利润增速。近期的冲击并不影响公司内在价值,维持对公司的增持评级,建议积极加强配置。

有证劵机构分析,参考美国膳食补充剂行业发展历程,我国膳食补充剂行业销售额有望年增长15%以上。目前,我国膳食补充剂人均消费额仅为美国的十分之一,相当于美国80年代中期水平。美国8090年代处于膳食补充剂快速发展期,1986-1997年,人均消费额从10美元提高到50美元,收入提升、消费者教育、老年人口增加以及政府推动共同促进膳食补充剂快速发展,这个规律也可预见我国未来膳食补充剂行业的高速发展趋势。

 

另外,我国膳食补充剂行业以直销渠道为主,但非直销渠道收入增速27%远高于直销9%的增速,我们预计未来几年非直销渠道收入增速仍将高于20%。有专业人士表示,汤臣倍健在行业内非直销领域优势凸显,借势行业的黄金十年,将会继续保持迅速的发展态势。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