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明星最爱的“3D旅行箱”Mendoza(马德沙)登录上海
明星最爱的“3D旅行箱”Mendoza(马德沙)登录上海
2014-06-30 11:19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1989年诞生于香港的原创品牌Mendoza(马德沙)首次登陆中国大陆,并于近日在上海静安寺嘉里中心二期(地下一层)、iAPM环贸商场(地下一层)、来福士(五楼)等Life by City Super店内亮相。

Mendoza(马德沙)是目前全球唯一借拟物设计的方式所营造的“3D旅行箱”,Mendoza是一个小众的箱包品牌,虽推出的箱包的种类不多,但市场的反响却出人意料的好,诸多亚洲明星青睐有加,韩国郑多燕、香港谢贤、谢霆锋等,也正因为独特与彰显个性的设计,他们在业内被视为箱包的“特立独行”者。

Panza,这个名字来自于德国二战时期坦克的名字,坦克其夸张的外形往往会给人安全感,坚固与耐用的感觉。Mendoza(马德沙)在设计上采取了立体方形的箱体结构,凹凸有致的箱子外形让看到者无一不感受到箱子所带来的“力量”,而与之搭配迷彩与战车的蹦扣带等箱内设计,从内到外散发着独特的气质。

箱子不仅要坚固,同时箱子还需要有耐用与轻盈的特点,Panzer系列所主打的坚固理念外,Mendoza还根据了越野车、战斗轰炸机等进行设计,其中越野车代表着耐用,任何地区都能前行;而战斗轰炸机代表着材料的轻盈,通过不同的设计将原语言转化为视觉,实现功能与个性的整体体现。

“其实我们每个箱子都具备‘耐用’与‘坚固’两个特点,‘轻盈’则是一个响度而言的词语,一种设计很难表达多重意思,我们则聚焦于一个点进行设计,而其他的特点,在不解释的情况下,则由消费者看到产品时自己去联想了。” Mendoza(马德沙)汤淼说。

为了达到能准确传递设计理念,Mendoza从产品视觉、触觉、产品上的文字内容以及产品的使用材料上都经过的严苛的考量,让产品从内到外都呈现相同的旗帜,这也就为什么它会受时尚人士青睐的重要原因。据了解,Mendoza的销售量远不及新秀丽等大品牌,但其返修率则是各品牌中最低的。

Mendoza(马德沙)用设计让人过目不忘,避免简单同义反覆式地“推陈出新”,通过设计与技术的结合让每一款箱子成为经典,让每款产品凸显功能,清晰地呈现需求点与人群定位。Mendoza(马德沙)尽管小众,但是其忠诚度是大部分箱包品牌不能比拟的!

“Every Case has it’s own Story,每一只箱子都属于它自己的故事”带着Mendoza(马德沙)箱子去旅行,共同抒写不同的人生!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