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票据客上线,首期产品2小时售罄
票据客上线,首期产品2小时售罄
2014-09-13 18:55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备受关注的票据客平台(www.piaojuke.com)今日上线第一期“银票宝”产品,凭借7.18%的年化收益以及票据行业“老兵”的公信力,迅速被投资人抢购,创造新上线产品2小时售罄的行业奇迹。

  据了解,票据客平台隶属上海富商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是目前市场上为数不多的拥有线下票据经验和成熟渠道的平台之一。旗下发起成立的天津汇通天下金融服务公司,是北方票据服务的龙头企业。

  “我们在线下有成熟的市场渠道,8家分支机构为我们的业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正是基于这样的优势,我们的产品容易被投资人接受。”票据客创始人洪其华表示,“今天第一期产品发售成功,也给了我们更大的信心。”

  目前,互联网票据理财借着互联网金融的东风持续发酵,票据理财平台也在今年如“雨后春笋”般冒出了地面。记者了解到,目前市场上以票据理财为主营业务的平台包括,票据客的“银票宝”、金银猫推出的“银企众盈”等,此外电商巨头也纷纷投身其中,京东、苏宁也均借渠道威力搭建票据理财的平台通道。

  一位互联网投资行业分析师表示,票据理财产品确实是市场上风险较低的产品,但也并非完全零风险。他建议投资者不要一味地盲目追求高回报,更重要的是要学会选平台,特别是票据理财,行业经验非常重要。

  打开票据客平台网站,记者看到,票据客声称是行业内首家获得银行认可的票据理财平台,从验票查询,托管托收,账户托管全程有银行监控。“原因很简单,银行选择和我们合作,首先会考虑到他的风险最低,需要看平台是否有科学的风控体系。”洪其华说,票据客所有的资金流转在银行体系内,是对投资人极大的安全保障。

  “目前已经有包括新浪微财富等大的网络平台和我们达成了战略合作,接下来会在新浪微财富平台发布微财富银票宝产品,为了回馈投资人,收益率会非常有吸引力。”洪其华说,同时,票据客平台也推出了多重好礼,注册送礼金,投资抽Iphone6等活动。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