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当户外遇上摇滚—2014 adidas ROCKSTARS 抱石大赛激情上演
当户外遇上摇滚—2014 adidas ROCKSTARS 抱石大赛激情上演
2014-10-14 13:32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2014年9月26日,adidas携手GORE-TEX®品牌举办的ROCKSTARS抱石赛于上海南京东路世纪广场正式开赛,继2013 ROCKSTARS大赛,adidas再次为国内外攀岩运动员和爱好者搭建起的交流平台,让一众高手逐鹿赛场,享受一场抱石与摇滚的盛事。

 

观赛现场人群爆满
 

作为世界攀岩协会(IFSC)所认可的国际性赛事,此次adidas ROCKSTARS在为观众带来紧张刺激的抱石比赛同时,也将“摇滚”元素融入其中,主办方邀请了摇滚乐队现场驻唱,与攀岩选手们一同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动听”盛宴,同时来自德国,上海,波兰,韩国,澳大利亚,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超过151名攀岩运动员和爱好者参与其中,交流分享抱石经验。adidas的合作伙伴GORE-TEX®品牌也派遣“明日之星“队参加比赛,同其他抱石选手一决高下。

 

安静的舞台在等待激情四射的摇滚乐队登台献艺
 

作为由业余选手组成的队伍,GORE-TEX®明日之星队的赛场表现一点不逊色于专业抱石选手,4位在业余组男女冠亚军选手以超霸赛冠亚军的身份进入专业组决赛,其中女子选手胡春华更是在专业组决赛中获得第7名的可喜成绩。而专业组的表现也超出了以往的水准,最终获得决赛冠军的是王清华和来自台北的李虹莹,他们将代表中国区出战2015年在德国斯图加特举办的ROCKSTARS全球总决赛。

 

获奖队员上台领奖
 

赛后,GORE-TEX®明日之星队选手金弋分享了她参加此次比赛的心情,她说:“能够有幸参加adidas ROCKSTARS China这样的大型攀岩比赛,感到非常开心。赛前和岩友们一起训练的日子让人非常难忘,提高攀岩技艺的同时也收获了深厚的友谊。感谢adidas与GORE-TEX®品牌能够为全世界岩友提供这样一个交流的平台,也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国的攀岩选手一定会取得更加杰出的成绩。”

在派出明日之星队参与此次抱石比赛的同时,GORE-TEX®品牌也在活动现场设置了产品互动开放区域,现场观众可在比赛期间通过全天候鞋品测试仪模拟出的户外多变天气状况真实体验GORE-TEX®科技的特点,近距离的了解最前沿的户外科技产品。

 

给GORE-TEX®展牌拍照的消费者
 

作为户外知名品牌,GORE-TEX®品牌和adidas合作已久,并共同推出了很多采用GORE-TEX®面料的户外鞋品,为所有户外爱好者们提供持久防水和高度透气的行走体验,同时也通过品牌间紧密合作共同推动户外运动的发展,为户外爱好者们带来更多精彩纷呈的户外盛事!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