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德乐----创造奇迹的地方
德乐----创造奇迹的地方
2014-12-05 16:33
责任编辑:张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在浙江绍兴,中国厨具之都,一个耳熟能详的品牌--德乐电器,迎来了他今天30周岁的日子,同时,德乐电器也将搬进一个更大、更新的厂房。作为一个企业从零开始,发展迅猛30年,是什么强大的力量在引领着他们?不难发现,作为中国厨房电器行业的先行者之一,德乐电器始终坚持“以品质诚信于客户,用创新领先于市场”的品牌理念,通过艰苦拼搏和奋发努力来赢得市场、赢得发展先机,也为下一个30年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产品创新决定未来,品质铸就辉煌

    近年来,德乐电器通过不断改革,不断创新,投入巨资进行产品研发,不断推出新产品,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及追捧。今年,德乐电器通过自主研发,推出了全球首款安全风油烟机、防癌油烟机。一经面世,引起了巨大的行业轰动效应,在今年上海举办的厨电博览会上消费者、经销商对于新品的追捧创造了德乐电器又一个销售奇迹。
    何为安全风油烟机?防癌油烟机?德乐 "安全风"防癌油烟机采用精准的温度检测技术,全程监控烹饪过程中的油温,根据油烟危害的变化自动调整烟机风速。“有危害大风、无危害小风”,及时解除隐患,保障厨房空气质量在安全范围内。传统侧吸式油烟机满足了现代家庭节省空间、近吸、美观等多项要求,但风量一直与无法欧式烟机媲美。德乐CG26系列油烟机革命性地将侧吸式油烟机的风量提升到17m3/min,树立了侧吸烟机新标杆,轻松打造健康呼吸区,远离油烟危害,时刻保持厨房空气清新,全方位保证厨房空气质量在安全范围之内,是一款真正的健康风油烟机、同时也是一款防癌油烟机。


业内好评,努力向前
    业内相关人士表示,“安全风油烟机”之所以能够如此热销,一方面,说明该款产品在技术上的绝对领先,充分了解消费者烹饪的需求;另一方面,说明这款产品成功满足了厨房“健康、安全、环保”的生活理念,符合当前安全厨电流行趋势和消费潮流,为用户创造安全、健康良好的烹饪环境。技术的上的创新和消费者的需求把握,成为“安全风”热销的重要原因。正是由于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度挖掘和油烟机未来的真正趋势的把握,德乐电器(www.dele.com.cn)才能成为众多消费者追捧和市场渠道的广泛好评。品牌创造价值,技术革新创造未来,安全风油烟机上市以来销量一路遥遥领先,产品生产一度供不应求,未来将更加受到追捧。 



 
    德乐电器 厚积而薄发,作为最受欢迎的品牌,德乐电器始终坚持以提升顾客体验为宗旨,关注各项细节的完善,满足更多人性化的需求,追求卓越品质,同时注重环境保护和节能,致力为追求品质生活的家庭提供健康节能,科技智慧的厨房电器产品。  今天的德乐,已经从一开始的技术创新跨入到品牌创新,德乐电器将努力成为一个持续发展受人尊敬的专业领先的品牌。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