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周转哥发福利,圣诞豪礼重磅上线
周转哥发福利,圣诞豪礼重磅上线
2014-12-22 10:52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来自嗨钱网的周转哥策划的圣诞特别企划正在火热筹备中,活动将在1225日重磅上线,眼下官方微信的报名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周转哥策划玫瑰圣诞项目的初衷就是给嗨钱网的百万粉丝办实事,送福利,也正是这一点支持着嗨钱网一步步把想法落实成方案。在官方微信的推广5天内获得 2000多名粉丝报名支持,为了感谢众多嗨钱网铁粉的一路支持,周转哥承诺给大家制造一个不一样的圣诞。活动不仅设置三重奖项领取丰厚数码奖品,更提供机会让参与者为他们所爱慕的心上人赢得玫瑰花和心意卡片,以浓浓喜意,结缘这个圣诞季。

 

如何参加活动一定是粉丝们所关心的问题。步骤很简单,只要加入嗨钱网官方微信,阅读我们最新一期的内容推送,按照要求回复对应内容,多重大奖便唾手可得,最高奖品为联想Pad,此外更有几十款数码产品和玫瑰花相赠,获奖率高达20%以上。这个圣诞节周转哥承诺,无论是一表人才的男神,还是有梦想的菜鸟,只要你情感够真,速度够快,脑洞够大,周转哥的多重数码豪礼就是你的。

 

 

1225,周转哥做你的圣诞老人。

 

扫描嗨钱网二维码,活动不断,惊喜不停!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