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赶走雾霾坏心情 霍尼韦尔Air Touch 空降五角场万达广场 
赶走雾霾坏心情 霍尼韦尔Air Touch 空降五角场万达广场 
2015-01-12 15:35
责任编辑:李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上周末,广大市民在迎来阳光周末的同时也迎来了新一轮的雾霾。与此同时,为了让外出的人们能够呼吸上纯净的空气,霍尼韦尔Air Touch 户外体验活动空降上海五角场万达广场。让过往的市民朋友们更加深入了解到霍尼韦尔Air Touch空气净化器的与众不同,并且亲身体验了一把由霍尼韦尔带来的清新空气。

据了解,现场还有许多朋友加入到【好空气,装回家】拍照分享的微信有奖活动中。他们在扫描并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信后,从现场的工作人员那里获得了透明的卡片,然后各发奇想地拍摄属于他们自己的好空气。

(工作人员为参加活动的朋友讲解拍摄的方式)

(一位女孩在捕捉属于自己的好空气)

霍尼韦尔多年来专注于室内空气品质改善,发明先进的空气过滤和品质管理技术,广泛用于商业建筑、学校、医院、公共交通施舍,是专业空气品质控制的领导品牌。时至今日,霍尼韦尔仍然致力于将运用于工业及商用的空气净化科技,运用在民生家用中,保护和改善空气质量,为广大客户提供高价值的智能空气净化产品。霍尼韦尔针对中国消费者的迫切需求,打造家用的霍尼韦尔Air Touch空气净化器,在高效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问题之外,更为中国人的家居生活带来更清新、健康的体验。

说到霍尼韦尔 Air Touch空气净化器的核心技术,就不得不提三层高效滤网系统。前置滤网是由可清洗复合材料制成,可过滤毛发及大颗粒物,延长后续滤网使用寿命。高效颗粒物滤网,可过滤0.3微米微小颗粒。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HiSiv滤网。它采用美国进口的霍尼韦尔HiSiv高硅硫水分子筛,能在高湿度下保持吸附效率,配合CTOX催化剂作用,边吸附边分解,能全面祛除有害气体,99%稳定持久去甲醛,同时防止被吸附的甲醛再次散发,形成二次污染。

霍尼韦尔Air Touch空气净化器的另一大优势在于气流组织优化设计。摒弃了上下直冲式设计(净化面积最小),也不采用向前出风式设计(净化面积有限),而是采用向后出风式设计,使出风方向与墙壁产生15-20度夹角,利用附壁效应(又称柯恩达效应,指流体有改变初始流动方向,而附着在物体表面流动的倾向),引导清洁空气沿墙面爬上屋顶,并沿屋顶向远端移动,以增大净化气流覆盖面积,实现全室高覆盖率,促进整体空间空气循环。

霍尼韦尔Air Touch空气净化器拥有独有的一键触动功能,操作界面简洁清晰。方便用户更换滤网的三层内置抽屉式滤网结构设计,结合机身可视化滤网更换提醒指示,和手机App中直观的使用指导及方便的一键耗材采购功能,以人性化科技真正做到“一键触动,以净制净”。

霍尼韦尔Air Touch 空气净化器,自首发爆售之后,第二波活动在1月5日也正式开始。1月5日至1月30日之间,凡购买霍尼韦尔 Air Touch,不仅可以享受 ¥2999活动惊爆价,完成京东和微信朋友圈晒单,还有机会赢取100台 iPad Mini 3。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