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建造师试题网上有卖?学尔森提醒:绝对不可信!
建造师试题网上有卖?学尔森提醒:绝对不可信!
2015-01-12 17:01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日前,来自南京的唐先生向记者反映,他在网上找建造师考试的相关资料时,看到有很多网站上都声称有考试答案卖,连他下载的一个文件包里都有卖考试答案的联系方式,让他看了很是气愤。对此,建工教育机构学尔森提醒,建造师证考试试题是绝密,请勿轻易相信骗局。

“有人在网上卖今年开考的建造师考试原题答案,让我们这些辛辛苦苦复习的人情何以堪?”日前,唐先生向记者反映,他在网上找建造师考试的相关资料时,看到有很多网站上都声称有考试答案卖,连他下载的一个文件包里都有卖考试答案的联系方式,让他看了很是气愤。据了解,虽然这些答案标价高达四五千元,但还是会有人买。

那么,网上售卖的答案到底是真是假?学尔森教学教务管理中心的主管任姿蓉表示,那些所谓“原题”、“100%真题答案”都是用来忽悠考生的一贯做法,只有当大家考完后才知道答案是假的,钱也要不回来。网上说有答案卖的100%不可信!

根据学尔森近期公布的全国市场监测渠道数据显示,针对建造师、造价员花钱办证和卖题的骗局都有高发趋势。一个月内,南京分校5位、广州6位、北京10余位考生前来反应此问题,相较去年增长约50%。

对于这样的现象,学尔森郑重提醒考生,建造师考试、造价员考试等执业资格考试试卷属于绝密文件,没有人可以在考前拿到试卷,而且拿到试卷的人都是有备案的。因此可想而知,那些网上的假题不仅浪费了金钱和时间,更是耽误了自己的前程。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