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蓝牙POS:为新支付时代守好安全关
蓝牙POS:为新支付时代守好安全关
2015-01-22 20:12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随着人们消费理念和消费意识的不断增强和提升,新型POS层出不穷,从最初的传统POS、小型手刷、到现如今刚面世的蓝牙POSPOS机行业的科技智能记录被不停的刷新。中国金融POS机行业发展现状及投资前景预测分析报告不完全统计,中国POS机行业平均每年以15%的速度在增长。最新的系统、最人性化的设计,都是新型POS机的卖点。

 

金融方面,金融业务已呈现出高度电子化和网络化的趋势,在金融电子化的构成当中,支付工具电子化近年来在我国得到迅速的发展,特别是面向庞大目标受众——所有消费者的金融POS机正越来越受到各方投资者的关注。这也同时造成了POS机行业内部竞争的加剧。

 

   POS机行业内部竞争加剧的原因可能有下述几种:

一是产品更新换代缓慢,对市场份额的争夺激烈;

二是竞争者数量较多,竞争力量大抵相当;

  三是竞争对手提供的产品或服务大致相同,或者只少体现不出明显差异;

四是某些企业为了规模经济的利益,扩大生产规模,市场均势被打破,产品大量过剩缺无法保证产品安全问题。

相关链接:http://www.yogia.cn/?page_id=3478

 

 

发展迅猛的POS机行业,也同时面临着很多问题。比如说屡见不鲜的POS机刷卡安全问题,成为了众多使用者最关注的方面,如何降低POS机刷卡安全隐患也是POS机生产厂家一直要解决的技术难题。而日前,一款名为YOGIA-G1的蓝牙POS机正式面试,这款有友池电子主持研发的新型蓝牙POS机,不仅完善创新智能的领域,无论从产品材料的选择,工艺的改进还是用户的体验感都被纳入YOGIA-G1研发的重中之重。通过蓝牙连接POS刷卡,大大降低了个人信息泄露的安全隐患。

 

 

现在竞争越来越激烈,同质化比较严重的产品,在竞争中利润越来越薄,除了做到不断的创新,更需要让使用者感到安心,做一些有竞争力的产品,才能提升产品的品质,提升公司的竞争力。

相关链接:http://www.yogia.cn/?page_id=3478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