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应需升级东芝积极向中国市场推出新品
应需升级东芝积极向中国市场推出新品
2015-02-12 17:04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近年来,城市集约化住宅作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的民生工程之一,在全国各地纷纷从规划变为现实,成为中国房地产领域的一大重要产业支柱。2015年年初,东芝电梯(中国)有限公司面向中国市场推出ELCOSMO-E电梯产品,在维持东芝电梯一贯的高品质要求的同时,满足国内城市集约化住宅的特定需求,针对国内住宅发展的趋势进行优化设计,突显东芝电梯在安全、节能、舒适方面的领先优势与卓越品质。

 

1

 

为适应城市集约化住宅产品的高层化发展,东芝电梯更于近日同步隆重推出更高速度和更大升降行程的ELCOSMO-E PLUS电梯,将具备更高附加值和国际品质的产品引入中国市场。据悉,此次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电梯新品ELCOSMO-E PLUS最大额定速度可达150米/分钟,最大升降行程、最大停止楼层分别提升至125米和40层,其拥有的三台联动集选控制显著增进了电梯的适用性与灵活性。此外,更新增5种LED顶部照明装置供选择,电梯内外操作面板上增设液晶显示屏,在品质完美升级的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客户的选择。

2

东芝ELCOSMO-E及ELCOSMO-E PLUS乘客电梯采用东芝原厂设计和制造的PMSM小型化电动机、控制柜及轿厢门机系统,全面确保稳定优质的性能输出同时,永磁同步无齿轮曳引式电机、全面符合RoHS及废除特定化学物质设计、标配LED光源照明、可循环利用等特性都彰显东芝的绿色节能理念,充分体现低能耗的环保价值。而在舒适性方面,以人性化的空间设计和操控布局,为乘客带来安静、平稳、贴心的运行体验。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电梯设备市场,东芝将以进一步扩大在华市场占有率为目标。产品阵容覆盖住宅、医院、酒店、综合体、公共交通等各领域的多样性需求,全方位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为不断打造高品质楼宇设施而贡献力量。

 

东芝电梯中国事业简介

东芝电梯株式会社很早就参与到中国城市化的高速发展中,1995 年,东芝电梯株式会社先后在上海和沈阳成立了东芝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和东芝电梯(沈阳)有限公司。秉承着“客户的感动,是我们不断的追求”企业经营理念,为中国的高楼大厦提供优秀的电梯产品。东芝电梯(中国)拥有从电梯的设计、开发、制造、销售、安装到售后服务一整套完备的产品解决方案。在所有的细节上,积极进行更为人性化的设计与创新,从电梯的电脑控制系统到产品的外形设计,均以让人们的使用更加舒适快捷为前提,同时开发符合国际标准的环境友好型产品,这些都体现了东芝电梯(中国)为中国用户的舒适生活而尽心尽力的宗旨。

 

东芝在中国

197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东芝集团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截至2014年,东芝在中国已拥有87家企业、3.5万名员工,事业规模达到820亿元人民币。东芝集团在原有的“能源”和“存储”事业基础上,加入“医疗健康”事业形成新的支柱产业,以“Human Smart Community by lifenology(智社会人为本、 以科技应人类之求)”的理念,以实现安心、安全、舒适的社会为目标。在发展事业的同时,东芝也始终重视企业社会责任,在中国各地积极开展社会贡献活动,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如需了解东芝集团详情,敬请关注东芝中国官方网站:

http://www.toshiba.com.cn/index.html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