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三大运营商齐开约!三星Galaxy S6&S6 edge各种疯狂抢
三大运营商齐开约!三星Galaxy S6&S6 edge各种疯狂抢
2015-04-10 12:33
责任编辑:宋丽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三星最美旗舰GalaxyS6&S6 edge一出,整个世界都变的疯狂了。全球移动运营商预约量已经超2000万,大陆首日预售竟超上一部人气旗舰Note4两倍以上,看来热情真的挡不住。那么客官,你还再等什么,再不约就晚啦!目前,作为“手机界的花魁”的三星Galaxy S6&S6 edge已经登陆中国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网站和营业厅,齐齐开约!小伙伴们此时不行动更待何时呢!多渠道、多种“彩蛋”,多个靓机版本,齐上阵演绎极致魅力,抢先入手更有优惠连连。

43日至16日,移动用户只要登陆中国移动官方网站预约下单,就会砸到多重“彩蛋”,共享三星靓机。觉着自己贪玩,手机电量不够,你就抢在前80名全额拿下Galaxy S6,三星移动电源“Duang”就砸到你手上;没抢着第一波“彩蛋”的全额预购用户,还有价值300元首销大礼包等着你来收入囊中。

联通用户登录中国联通官方网站预约,你可享受超值礼物,原装透明保护壳为你的新机保驾护航。电信用户也不用着急哦!只需登录中国电信官方网站,同样会即刻开启你的购机旅程。预约成功后,三大运营商417日起将统一发货,客官绝不需久等。如果你光临各运营商体验店登记预约,可能还有额外的惊喜大礼哦。

让未来,现在就来,兼具强劲性能和独特的创新设计的三星Galaxy S6&S6 edge就在三大运营商网络等着你,快快邀上你的铁杆粉丝一起和最美“双子星”来个约会吧!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