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大陆博士”再发江湖聚贤令 “通缉”你共襄顶级智慧盛举
“大陆博士”再发江湖聚贤令 “通缉”你共襄顶级智慧盛举
2015-06-05 09:50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如果能够唤醒父母的本能;如果能够提供父母信息过滤整合的工具;如果父母懂得满足儿童不同时期的玩与学的需求;如果我们能够提供一种家庭相互交流、学习、支持的平台;如果……那么,父母将成为孩子在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启蒙老师!那么,孩子将获得最有助益的成长动能,成长为一个能够面向未来世界挑战的人!

 

父母肯定都很想知道——“我该怎么做呢?”

 

对此,HICE(和思中国儿童研究院)创始人、资深教育研究专家、享誉学届的“大陆博士”陆宇斐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在这个谈论核心竞争力的时代,我们已经清晰且清醒地认识到,无论是孩子还是成人,发现每个人的能力长项,投身到自己感兴趣的方向上,是重中之重。因此,下面我们谈论的是,父母,你可以做什么,你愿意做什么,你期盼和憧憬着什么?如何共襄行业品牌领导者HICE颠覆传统教育模式的智慧饕餮、诸多盛举?以及如何成为像大陆博士一样为顶级智慧众筹、开源中西教育精髓的先行者、求索者、贡献者、受益者?

 

三种选择助你开启梦想之旅,伴你行进于智慧教育的汪洋绿洲。

 

第一种选择,Freelancer

 

做一个可以在家教自己孩子的妈妈老师,或爸爸老师,再找几个和自己孩子同龄的小朋友,一起上课,游戏,活动。

 

你肯定最懂你的孩子,也肯定可以将专业的课程演绎得最适合你的孩子,不仅你和你的孩子是最直接的受益人,还能惠及你的家人朋友,惠及其他家庭的孩子。

 

第一种选择将让你成为一名自由教师,拥有一份温暖而有意义的小事业。

 

第二种选择,Leader

 

做一个可以有很多朋友,很多社会活动,很多家庭联结的“管理者”。我们将教育的传播者,看成是管理者,因为最大的动力来源于对各种关系的管理。

 

管理者将把好的教育理念渗透到我们构建的社会关系网络中,让网络中的每个成员受益。不仅自己的家庭是这个网络中的受益者,孩子将获得更多的社会联结,你也将体现个人价值最大化。

 

第二种选择将让你成为一名Leader,和你的团队伙伴一起拥有一份大事业。

 

第三种选择,Pioneer

 

成为这个先进的教育生态圈中的一份子,参与这个生态圈中的活动,交流与学习。与身边的,网络上的亲朋好友交流,分享孩子成长的喜悦,将学习融入到生活实践中。

 

在这个集体碰撞,闪烁着智慧火花,各种创意与趣玩的平台上,不仅能解决你的疑难问题,还能激发你的潜能与创意,为你灌入心灵的能量,解除你的焦虑,让你以平和而智慧的方式育儿。

 

第三种选择让你成为行业先行者,将成为以HICE为核心的集体智慧的一部分;并会惠及社会,回报于你和孩子的成长之路。

 

最后,大陆博士还给每位即将作出智慧“选择”的同行逐梦人、跨界合作者立下了“军令状”,并指出了明确的选择路径——

 

如果你愿意投身于以上任何一种“事业”,选择任何一种方式,你也愿意成为一个划时代的颠覆性教育系统的令人赞叹的一份子。那么下面就是和思教育为家长们提供的路径,你们将与大陆博士一起开创中国儿童的教育微生态圈,并成为这个系统的最大受益人。

 

AFreelancer(成为童年汇卫星站站长)

BLeader(成为和思教育联合创始人)

CPioneer(成为妈妈玩去吧的成员)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