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2015家政在线阿姨好声音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5家政在线阿姨好声音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5-11-04 15:22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这里也有好声音

提到中国好声音这档节目,可谓是中国当下最火热的娱乐节目,今年的中国好声音刚刚落幕,可记者却了解到在上海却又有一个好声音节目在2015年10月28日又圆满收官,而参加此次的比赛的歌手们,却不是俊男靓女,而是一个个大妈阿姨级人物,虽然一个个年纪不小,但阿姨们的参赛热情却空前高涨,这究竟是怎么样的比赛呢?

 

据了解,此次是一场以我是好阿姨,我有好声音为主题的家政在线阿姨好声音总决赛,比赛地址在汾阳路30号, 通过微信报名的近千名阿姨,每人上传歌唱60秒录音,通过公开微信投票,票选出的前30名阿姨选手在28日现场进行最后总决赛,参与活动报名的阿姨来自上海各区几百家家政门店,都是每天生活在服务在上海这个城市中的一员。

记者随机采访了其中的一位阿姨,这位满面笑容的阿姨表示,她是来自家政服务一线的一名普通家政服务人员,特别与雇主请假来参加这次比赛,雇主也非常支持她,全家还专门来现场为她加油,而这次参加比赛,完全是为了找一个快乐,重在参与,通过家政在线的这次好声音比赛,结识了许多爱唱歌的姐姐妹妹,非常开心,她说,今晚的微信朋友圈都被刷爆了,点赞和评论的朋友一个接一个,不时还有远方的朋友打来电话。从她们兴奋表情,记者可以看出,她们太缺少这样的活动,和缺少这么多的关注了;可能是她们这个群体被我们忽视的太久太久了。

而本次活动主办方家政在线, 自2014年创立以来,秉持着・生活・自在的品牌理念,领衔整合家政行业资源,率先切入住家服、母婴护理、老年理、家庭保洁这四个家政服务产域,运用独家定制研店管理系和先店管理理念,签约千余家覆盖北上广深核心市的特邀服商,建立起专业化、准化的服体系和培体系,打造了足城市家庭家政服需求的独特互网平台,形成了由线上到线下,由PC端到APP端,由家政在线平台、特邀服商、家政服者和消成的家政O2O模式。

主办方还邀请了阿姨亲友团,家政门店代表,媒体代表和活动专门邀请的专业音乐人到场,数百人共同见证了2015第一季阿姨好声音总决赛最后冠军的产生,未来这一活动会拓展到更多的家政在线所覆盖的城市。

据本次活动负责人介绍,阿姨是一个勤劳、活泼的群体,他们在服务社会的同时,也有着各自的生活乐趣。此次活动,家政在线希望能够给阿姨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一个舞台,在给阿姨带来欢乐的同时,也希望整个社会能够关注与关爱这个群体。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