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什么卫生巾好,爱度卫生巾告诉你怎么选择卫生巾
什么卫生巾好,爱度卫生巾告诉你怎么选择卫生巾
2016-06-14 17:41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爱度卫生巾采用的是有机棉,不是其他牌子通常使用的纯棉,或者绵柔。有机棉为什么质量好?因为它对生长环境要求比较高,周围必须没有受到污染,一旦周围有水污染或者大气污染,有机棉就不能成活。其次,有机棉在成长过程中,不能使用农药等药剂用品,这就保证了有机棉的自然无毒,所以选择有机棉作为卫生巾面料非常合适。只是因为它比较难得,成本较高,所以其他牌子都做不到采用用100%有机棉。质量好的卫生巾,除此以外,爱度卫生巾通过了SGS安全认证和美国FDA认证,不含荧光剂,不含色素,没有甲醛,安全有保障。爱度卫生巾质量非常有保障,所以深受广大女性欢迎。

代理这个产品,有天然的优势。第一,卫生巾是女性必需品,没有淡季旺季之分,不用担心是否有客源;第二,爱度卫生巾质量过硬,客户容易购买,并且用过一次后极有可能长期使用,还会介绍其他客户来购买;第三,对比其他代理产品,无需提供售后服务,也不用手把手交如何使用,更不用担心有人说不是正品,省心有效;第四,爱度卫生巾市场空间会越来越大,只要前期稍微打开市场,以后就不愁客源,可以长期做下去;第五,也是一个现实选择,代理护肤品之类的市场已经饱和,而且也不好做,选做卫生巾是更好的选择。

综合以上情况来看,代理爱度卫生巾是一个战略性的高瞻远瞩的选择。投入低,回报高,去哪里再找这样安全可靠的代理产品?身为女性,深知选对卫生巾的好处,深知选择错误卫生巾的害处,为了造福更多姐妹,我们也该把爱度卫生巾发扬光大。心动了吗?爱度卫生巾,微商好选择。

想创业的你现在机会就在眼前,只要450元就可以拿下创业级别代理,我们手把手教你,一对一培训,这样你没有投资风险,450元就一件衣服或者一顿饭,你却给了自己一个创业的机会!想创业加微信:QQ1196767829,QQ号:794076061,电话:18988700025

我曾经是位宝妈,在家全职带小孩,过着苦不堪言的生活。带了两年我发现一个问题,就是你心思完全放在小孩身上,你不去学习新的知识,最后你就会和社会脱节,你和老公的话题也会越来越少!当然也许还有一些更不快乐的事情可能会发生!而且你在家带小孩人家都会觉得你很轻松,其实有多累只有你自己才知道!当我发现了一个问题“全职太太和全职宝妈是这个世界上最危险的职业”的时候,我决定走出来!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我必须经济独立,经济独立了人格才能独立!所以我决定做微商,因为一部手机走天下,我一边赚钱,一边还可以顾小孩!最后我发现我的决定是对的!

我现在,每个月我不仅可以请一个专业的全职保姆带儿子,我还可以让我儿子全球最好的早教中心“金宝贝”上课!我每天做的事情就是发发货培训培训代理,剩余的时间就可以陪儿子了!而且还可以给儿子更好的生活品质!有时间又带儿子去旅游!人家不是都说大自然才是孩子最好的课堂吗!难道你不想给你孩子更好的生活环境吗?

也许你不差钱,但是凭你自己的努力给孩子更好的生活,不比你拿别人的给孩子,让你自己更有成就感吗!妈妈是孩子的榜样!

想创业加微信:QQ1196767829,QQ号:794076061,电话:18988700025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