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上海市第二届广场舞大赛“跳跳舞”APP网络赛投票受热捧
上海市第二届广场舞大赛“跳跳舞”APP网络赛投票受热捧
2016-10-13 10:44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广场舞是活力与美的结合,是广大人民群众喜闻乐见、最接地气的健身活动。上半年,第一届2016上海“跳跳舞”APP杯广场舞大赛暨两岸市民文化交流活动,掀起了健身广场舞的热潮,为促进家庭和睦,邻里和谐,社会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第二届广场舞网络赛也由此拉开序幕。

火热的夏天刚过 火热的比赛才来

热热闹闹的国庆小长假已经结束,“跳跳舞”APP网络赛也结束了报名工作。10月8号开始,网络赛投票也在紧张进行中。就这两天的投票情况看来,“跳跳舞”APP网络赛受到大家的热捧。截至目前,已有超过20000人参与投票。

据悉,本次网络赛全部采取线上比赛的方式。第一轮由社会大众在网络赛区票选,按票数高低选出20支队伍晋级第二轮网络赛。第二轮将由评审团(专家评审和大众评审组成)打分,与第一轮的票数相加后,得到最后得分。最终选出综合得分最高的2支队伍晋级上海市第二届广场舞大赛总决赛。(注:若网络赛得分最高的队伍已经进入了线下总决赛,则晋级名次顺延,即第二名参加线下比赛进入总决赛,第三名获得机会,依次类推。)第一轮投票将于10月16日18点结束,第二轮投票结果将在17日公布。

现金奖励多多  网络投票白热化

每个用户每天拥有10票,为心仪的舞队最多投1票,当天未投的票数当天作废,不累计至第二天。

本次比赛奖励丰厚,参赛队伍们加把劲,把奖励都收入囊中吧。凡最终得分进入前三名的队伍将获得荣誉证书及每支队伍2000元的现金奖励;凡最终得分进入前五名的队伍将获得荣誉证书及每支队伍1500元的现金奖励;凡最终得分进入前十名的队伍将获得荣誉证书及每支队伍1000元的现金奖励;凡最终得分进入前二十名的队伍将获得荣誉证书及每支队伍500元的现金奖励;凡进入每个区县前三名的队伍将获得荣誉证书奖励。在投票期间,每天投票数在所有队伍中排前三的队伍均可获得额外奖励。

上海本土广场舞APP   提供多功能平台

“跳跳舞”APP网络赛是上海市第二届广场舞大赛(由上海市体育总会主办)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为广场舞爱好者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平台来展示自己,所有有意向参加网络赛的舞队均可通过网络赛的比拼来争取机会进入总决赛,同时,所有参赛视频都将在“跳跳舞”APP上的网络赛专区进行展示。

本次网络赛由“跳跳舞”APP平台独家全程支持。“跳跳舞”是上海星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目前的主打产品,是针对中老年群体学习广场舞的庞大需求,以及由此衍生出的社群关系,而量身定制的一款社交APP,主要为广场舞爱好者提供广场舞相关的视频欣赏、视频教学等资源,同时包含了包括朋友圈、舞队群以及舞队空间等社交元素,为广场舞爱好者群体提供了"以舞会友"的平台。广大舞友可以下载交流。

咨询方式:

电话:4007759098

QQ:2187162787

官方微信:跳跳舞(tiaotw)

官方网站:www.tiaotiao5.com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