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汽车 > --> 吃几顿COO|谷晓丽:让大家吃得更好更放心
吃几顿COO|谷晓丽:让大家吃得更好更放心
2016-10-26 14:36
责任编辑:张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在共享经济时代,如果说滴滴解决了汽车共享,Airbnb(空中食宿)解决了房屋共享,那么关于美食的共享才刚刚起步。在杭州,就有这样一家公司——吃几顿。它将中国两亿个家庭和千百万白领连接在一起。有空闲时间、热爱烹饪的人,都可以在吃几顿APP上分享美食;而附近的人则可以通过APP购买附近私厨的特色美食。

  谈到创业初衷时谷晓丽表示,如今外卖行业发展繁荣,但食品安全难以管控,黑心外卖屡见不鲜。那时候自己和同事每天中午甚至晚上都是叫外卖,面对每天如出一辙的流水线外卖,谷晓丽和同事内心都渴望吃几顿简单清爽的家常菜。谷晓丽说:“妈妈的味道才是最好的味道,家的味道才是最放心的味道!”于是她和团队开始利用互联网将中国三亿个家庭和企业白领连接起来,尝试由家庭厨房为企业白领提供放心的外卖。

  显然,一边是想吃上可口家常菜的上班族,一边是闲置的厨房和赋闲的私厨,当两者相遇必然火花四溅。谷晓丽表示,创立吃几顿自己的心愿很简单,让大家吃得更好更放心。很快,家庭厨房共享这一模式在杭州得到了大众的认可。

  家住余杭区的私厨馋嘴猫曾是一位服装店老板,做饭一直是他的业余爱好,手艺得到街坊邻里的一致好评,而现在的他是一名吃几顿私厨。一次偶然的机会让他与吃几顿结缘,而成为私厨来他日均服务100余人,“看大家每天吃我做的饭菜从来都没腻过,我真的非常高兴自豪”。

  

  而就在馋嘴猫家附近的一家互联网公司里有这样一群年轻人,他们每天中午都吃馋嘴猫做的饭菜。“他做的饭菜特别好吃,花样多、量足!我们吃了一年了都没换过私厨。”其中一位员工这样说道。

  吃几顿作为一个家庭厨房共享平台,连接的不仅是私厨和平台用户,连接的更是邻里间的人心。馋嘴猫的分享精神和用心付出,换来的是食客们对他的喜爱。在吃几顿,暖心共享家庭美食便是一种最简单的人际交往。而除了馋嘴猫,在吃几顿还有更多这样热爱生活、乐于分享的人,他们在吃几顿分享他们的厨艺,把爱和美食带给身边更多的人。用小锅小灶用心烹饪出一道道美味,像给自己的家人做饭一样。

  

  家庭厨房共享平台方兴未艾,它改变了传统的资源使用模式和商业模式,使闲置的家庭厨房资源产生新的使用价值。目前,吃几顿APP已覆盖杭州、上海2个城市,平台拥有上千名私厨,解决了数百万白领的用餐需求,为他们提供一份健康放心的家庭外卖。未来,吃几顿将继续不断前进,为城市白领的健康生活方式贡献一份力量。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