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三星AX3300系列获A+性能认证,还原洁净本真印象
三星AX3300系列获A+性能认证,还原洁净本真印象
2017-04-28 14:54
责任编辑:分秒网络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产品的要求也变得越来越高。与此同时,用户需求也一直是各行业逃不掉的话题,各大品牌积极分析当前用户的需求表现,以及如何应对趋势变化,不断提供用户创新与品质优异的产品。在消费升级的浪潮下,精准抓住用户需求,就等同于抓住了市场风向。

据财富品质研究院统计显示:2016年社会消费品占GDP总额比例为44.7%,第三产业增加值占GDP增长的51.6%,目前消费产业的平均增速在15%左右,是中国GDP增速的两倍多。由此可知,由用户需求带动的消费升级潮流已成为影响各行业的重要因素。面对与民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家电行业,国家和家电权威机构正积极与国际接轨,乃至逐步超过国际标准,推出严格保障消费者购买权益、完善消费者使用体验的标准指标。

日前,2017 A+认证产品暨新A+认证标志发布会于北京正式落下帷幕。会上发布了空气净化器品类首批通过新A+产品性能认证的品牌与产品,其中三星、A.O.史密斯、TCL等多个品牌皆通过A+认证,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家电产品。

 

三星在此次A+认证中可谓收获颇丰,旗下AX3300系列KJ310F-M3015WE、KJ310F-M3016WG以及KJ310F-M3017WW三款产品不仅全部斩获A+认证,更推动三星成为首批认证中六大性能指标全部达标的唯一品牌。三星AX3300系列不仅性能获得业内专家肯定,产品外观、人性化设置等功能设计,更能满足使用者室内净化的全方位需求。

AX3300系列获奖的三款产品,不仅在颗粒物/甲醛净化能效全部超过新国标规定的最高等级、颗粒物/甲醛累积净化等级也分别达到P4/F3等级,在同价位段产品中性能表现亮眼。在性能展现上,AX3300系列产品的前进风设计,可快速吸入污染空气,通过上端立体出风,配合3重净化防护设计,有效过滤空气中漂浮的粗尘、毛发、甲醛、微尘,实现空气环境的整体净化。

 

此外,三星AX3300系列产品纯白色简洁的外观设计,能轻松与各式家居风格融为一体,而圆润的边角设计更展现出产品高雅清新的温韵,完美的外观造型在市场中独树一帜。而获认证产品更配备空气质量智能显示,用户可通过指示灯标识直观了解当前空气质量,6种颜色专业匹配国家空气质量指数,为消费者提供一目了然的净化结果。

 

伴随着空净行业标准的逐渐完善,高端化、品质化产品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在未来生活中,消费升级将会贯彻在生活的方方面面,用户对于技术与品质的综合要求也会越来越高。三星空净未来将在品质化道路上继续稳步前行,继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性能的产品。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