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中建钢构参建的厦门观音山广场办公楼钢结构工程顺利封顶
中建钢构参建的厦门观音山广场办公楼钢结构工程顺利封顶
2017-05-22 16:30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万明博 李文彬

 

初见你容颜,

掌声响起来,

多少日夜不在,

我心无限感慨,

钢构男儿更明白,

喜封金顶迎未来!

59225f53341f3.png 

5月20日,随着最后一根长约11.6米、重约1.4吨的钢梁徐徐上升并精准吊装至预定位置,标志着中建钢构参建的观音山广场办公楼钢结构工程顺利封顶。当日,厦门市开元国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筼筜新市区工程监理有限公司、中建三局南方公司、中建钢构福建公司等单位多名领导出席了封顶仪式。

该项目自2016年2月开吊以来,中建钢构项目团队经历了将近五百个日夜的艰苦奋斗,过程中先后克服了暴雨、高温以及台风等诸多困难,全力投入各项资源,统筹安排生产施工,严格管控施工质量,为按期完成预定节点施工任务提供了坚实保障。

 

59225f95bb453.png

据了解,本项目是由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总承包,中建钢构负责钢结构制造及安装,其整体由一栋办公楼、酒店以及商业裙楼组成,总建筑面积204187.37平方米,用地面积22668.171平方米。办公楼建筑高度173.8米,地下3层,地上41层。酒店地上13层,结构高度59.79米,商业裙房地上5层,结构高度27.7米。

本工程位于规划中的观音山商务运营和企业总部区内,与台湾省大、小金门岛隔海相望,近处仅相距7.6公里,且由商业、办公、酒店、共享中庭、屋顶花园五大部分组成,相互依存、相互助益。建成后将形成一个多功能、高效率的“城中之城”,届时将有力地活跃该区域内的商业气氛,为持续创造更多的商业价值提供良好机遇。

 59225fefb1e31.png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