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科奥普智能灯饰,一键控制长久便捷
科奥普智能灯饰,一键控制长久便捷
2018-07-10 20:44
责任编辑:admin 来源:
【字号 打印

现如今的智能灯饰和以前相比,已经非常多了,市面上也出现了很多说不出名字来的智能灯饰,其中的质量也是参差不齐,很多人也是担心智能照明会用不住,没有传统照明耐用,可能用一段时间就会出问题。

 

我也曾经担心过这样的问题,在装修的时候,一直纠结到底是使用智能照明,还是传统照明,但是听朋友说,他家去年就装了智能照明了,到现在一点问题都没有,反馈非常的好,所以我也就不纠结了,直接就用了智能照明了,而且用的是和我朋友家一个牌子的产品,叫科奥浦智能灯饰。

如今已经半年过去了,家中所有的照明用灯,没有出现过一点问题,而且,采用APP一键控制室内的灯光,千种颜色任性切换,各种模式也非常的齐全,功能强大,尤其是朋友来家做客的时候,拿出来显摆一下,非常有成就感,还有一位朋友目瞪口呆的问我,这东西老贵了吧,的确,是比传统照明要贵一点,但是并没有贵多少,一般家庭绝对承担的起,而且半年的电费基本也就省出来了。

其实,智能照明的优势不光是潮流,炫酷,它还有很多保护人眼睛的功能,比如说软启,就是灯光逐渐的变亮,会给眼睛一个适应的阶段,而传统的灯光就是瞬间变量,让眼睛来不及适应,从而对眼睛产生不好的影响。

还有就是对于灯光的切换,对于装修来说,灯的开关控制的固定的,所有线路的串联,并联决定了这些灯光到底受那个开关控制,一但装修完毕,这些都不是不可逆转的,除非拔了重装,但是对于智能照明来说,这都是可以自己设定了,就拿我家装的科奥浦智能灯饰来说,所有的灯光,我都可以随意打组控制,别提多方便了。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