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瓜分十万奖金,UKA南京热身赛完美落幕
瓜分十万奖金,UKA南京热身赛完美落幕
2018-10-30 17:52
责任编辑:admin 来源:
【字号 打印

由上海武咖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主办,南京演武司剑术俱乐部承办,南京钟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及南京星纹社协办的UKA终极盔甲剑术大赛全国热身赛在南京打响。本次热身赛剑指全国总决赛,为十万元总奖金而战,本着“一战成英雄,一战成兄弟”的热血理念,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交流培训会及热身赛。

10月27日下午,UKA赛前培训会在南京演武司进行。培训会现场热闹非凡,上海武咖体育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郑鸣冲老师、顾?老师以及UKA中式单手刀技术顾问王析遇老师向现场选手仔细讲解了UKA的赛制赛规以及盔甲穿戴方法。与此同时大家一起学习了UKA的精神文化并体验了UKA盔甲剑术对战的刺激感。

10月28日上午,热身赛在南京中山陵正式举行,32名选手为了最后的冠军进行了激烈的实战对抗。赛场上,选手们热情饱满,斗志高昂,现场精彩纷呈,随着冠亚季军的相继产生,比赛也在观众的热烈欢呼声中完美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UKA体育运动的精神。大家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同时通过选手不断的比赛及体验,为UKA提供了非常宝贵的经验,促使UKA完善发展推至一个更高的舞台,也为11月24号总决赛做了更好的铺垫。

值得一提的是,在赛场外,许多观众甚至是小孩都对UKA终极盔甲竞技运动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带领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这个运动中来,一起学习UKA终极盔甲竞技运动的文化及精神,这也是UKA举办这次热身赛的一大意义所在。

接下来,11月24日,UKA终极盔甲剑术大赛全国总决赛,十万元大奖圆梦上海,不见不散。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