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排超北汽不败福建涉险连胜 上海女排3-0浙江进8强
排超北汽不败福建涉险连胜 上海女排3-0浙江进8强
2018-11-11 23:47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上海光明优倍3-0浙江嘉善西塘古镇

  东道主上海与出线形势并不乐观的浙江交锋。面对李静和杨舟休战的对手,上海女排攻防全面占优,3-0轻取浙江,4连胜斩获11分率先锁定8强席位,三局比分为25-20、25-16和25-20。

  上海首发亮相的是主攻杨婕、张轶婵,副攻秦思宇、张钰倩,接应墨菲,二传卞雨倩和自由人王唯漪。浙江派出主攻王梦玥、蒋虞晓,副攻沈佳蓉、李莹,接应朱悦洲,二传王娜以及双自由人方婧、汪慧敏。

  首局两队交替领先相持到11平后,浙江两度失误送分、蒋虞晓强攻被拦,上海连获3分14-11超出,杨婕反击受挫令浙江得以过轮。蒋虞晓进攻难下球被杨婕抓反击,上海将比分拉开到16-12。浙江虽有反击机会却难得分,墨菲扣球助上海21-17占先,随即二换三派上二传季晓晨和接应张磊。朱悦洲背飞战至20-23后,杨婕一攻打中、王娜二次球吊后场出界,上海25-20先赢一局。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