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睿博财富荣获第三届中国财经峰会“2014年最佳品牌形象奖”
睿博财富荣获第三届中国财经峰会“2014年最佳品牌形象奖”
2014-06-26 15:11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2014620每年一度的财经盛会——中国财经峰会暨“光荣与梦想”影响力品牌发布盛典在京隆重召开。铭睿博通(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财富管理品牌睿博财富成功捧获“2014年最佳品牌形象奖”,成为第三方财富管理行业最闪耀的新星。

 

 

大牌云集公平评选 打造经济界盛会

中国财经峰会是由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联袂打造的思想盛会,本届峰会致力于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持续探讨商业精神,传递主流商业价值观。瑞士银行、NEC中国、美敦力、伊顿中国、SGS中国、中国电信、苏宁云商、日出东方、广发银行、协信控股等在内的超过两百余家知名品牌企业高层出席活动。

中国财经峰会已经成为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此届财经峰会邀请到了中国最具影响力和思想力的企业家、传媒领袖、学者和政府官员,现场嘉宾逾800名。超过200家媒体进行深度报道,多家省级卫视录制播出,盛况空前。

 

诚信为本夯实发展 做专业大众金融服务商

睿博财富作为铭睿博通(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财富管理品牌,能够在激烈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并成功摘得 “2014年最佳品牌形象奖”殊荣,与企业始终如一对“诚信是立业之本、专业是从业之基、创新是展业之源、安全是守业之道、高效是竞业之法”五大核心理念的坚持和每一位理财经理过硬的专业素质是分不开的。

睿博财富从创业以来就把“做纯正的独立第三方理财机构,做专业大众金融服务商”作为奋斗目标,为客户提供专属理财规划方案,帮助客户在实现财务自由的同时也让客户的财富有了可观的增长。此外睿博的管理层极具风控意识,时刻保持客观、审慎的管理风格,采用“选、筛、控”的风险控制手段,实现了销售的众多产品均处于安全运行及兑付状态。

 

全力打造客户信赖品牌 奖项实至名归

据睿博财富负责人透露,睿博的每一位理财经理必须经过系统的培训,通过严格的考核后才能正式步入工作岗位。作为中国第三方理财市场中为数不多的“顾问型”公司,睿博财富投入重金买入“金拐棍”软件,辅助理财经理为投资者选择不同理财产品,量身定制理财规划建议,为客户的资产安全、持续、稳健地增长保驾护航!

荣获“2014年最佳品牌形象奖”是业界对睿博财富的充分肯定,也是睿博财富持续向前迈进的不竭动力,同时这次的获奖对睿博财富而言意味着更深的责任和使命,鞭策着每一位睿博人积极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努力提供能满足投资者需求的多样化理财产品,以稳定的投资回报和优质的客户服务回馈客户。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